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股票继续“ 跳水 ” 和中国经济密切相关

[作者:佚名 来源:威锋网 时间:2015-8-23我来说两句

苹果的股票在周五继续“跳水”,报收 105.76 美元每股,相比今年年初的历史最高点 134.50 美元已经下跌超过 20%。和其它很多知名股票一样,苹果的股价在 2015 年似乎急速下跌,使得苹果股价低迷的原因是什么?

股市大跌背后最大的因素应该是对于科技泡沫即将破裂的恐惧和中国经济的发展降速。我国已经成为苹果最依赖的市场,然而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和本土品牌高性价比手机的出现,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开始萎缩。

苹果股票继续“ 跳水 ” 和中国经济密切相关

另外影响苹果股价的潜在因素还包括美国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开始淡化手机补贴的概念,这使得用户愿意更长时间地持有现有的 iPhone,而不是每年进行升级。

不过对于苹果来说也不全是坏消息,包括即将发布的 iphone 和正在进行的神秘汽车项目,都可以让苹果的投资者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对苹果保有信心。

王真 本文来源:威锋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威锋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