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王晓初内部信提前曝光:将离开电信 到新岗位任职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2我来说两句

王晓初内部信提前曝光:将离开电信 到新岗位任职

网易科技讯 8月22日消息,在三大运营商高层人士变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合并消息传出之后,虽然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以及中国联通做了否认的回应。但在昨天(8月21日)晚上,网上流传出了王晓初的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透露将要离开中国电信,到新岗位任职。

王晓初表示从今天(信中所提到的是8月24日)开始将离开中国电信,到新的岗位任职。信中提到了王晓初在中国电信11年所做的工作,并表示由于能力有限,很多工作还没有做好,没有做到位,表示歉意,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关注中国电信的发展。他表示:运营商之间除了竞争,还有许多地方可以合作,实现共赢。

信中落款日期为8月24日,也就是下周一。而与此同时还流露出了三大运营商的“紧急会议通知”:8月24日中层以及以上管理人员召开大会。中国移动8:40召开,中国电信9点召开,中国联通10:20召开。如此紧急,让人不禁联想到人士的调动安排。

之前有媒体报道,工信部副部长将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董事长对调。至于是否会因为人员的变动产生新的一轮电信运营商合并,分析人士表示可能性比较小。

王晓初内部信提前曝光:将离开电信 到新岗位任职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