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Phone 6s机身新材质确认 可承受60磅重物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作者:作者:TechWeb.com.cn 时间:2015-8-20我来说两句

QQ截图20150820091242

iPhone 6s机身新材质确认 可承受60磅重物

【TechWeb报道】8月20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Unbox Therapy 实验室对收到的iPhone 6s外壳进行了成分分析,结果发现包含有约5%的锌,这符合7000系列铝合金的特征,而MacRumors自己通过另外的途径收到的一份数据也是相似结果,从而很大程度上证实了iphone 6s确实采用了新材质来提升坚韧度。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机身材质,所以iPhone 6s对付外界压力的表现自然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根据实验室公布的弯曲测试结果,iPhone 6的外壳在大约30磅重物的时候便开始弯曲,而采用新材质的iphone 6s外壳则可以经受至少两倍,即60磅(约为27公斤)的重物。

此外,借助电子显微镜的帮助,实验室还发现iphone 6s的外壳上还覆盖着大约10微米厚的铝阳极氧化膜,能够提供更好的防腐蚀保护,而且也使得苹果可以使用染料推出不同颜色的iphone 6s。

QQ截图20150820091728

QQ截图20150820092233

iphone 6s外壳成分分析结果

netease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作者:TechWeb.com.cn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作者: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