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顺丰否认关闭美国网点 称不退出美国还要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商报 时间:2015-8-20我来说两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运)民营快递大佬顺丰速运在美国关闭部分营业网点的传言,受到行业关注。顺丰公关总监陈欢昨日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美国部分营业网点关闭并不属实,顺丰将加快在南亚及美洲片区网点铺设、网络扩张,并升级原顺丰美国区为美国片区。

陈欢表示,目前顺丰已经覆盖近200个国家,在11个不同国家设立了经营实体,针对活跃市场铺设了国际仓储网络,通过“互联网+外贸”促进企业和外贸转型升级,围绕中国出口及中国进口提供增值服务。在陈欢看来,原顺丰美国区升级为美国片区显示出顺丰将把业务延伸到除美国以外的美洲更多地区。

随着海淘的兴起,跨境物流业务成为国内民营快递企业发力重点。据北京商报记者统计,包括EMS、顺丰、“三通一达”、百世汇通、中通快递在内的国内快递巨头已集结完毕,全线出海。陈欢表示,顺丰在跨境领域谋求的不是简单的物流,而是在谋求打造一个产品优化、资源整合的以物流为核心的生态系统。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顺丰正在策划和布局新的自有全货机跨境航线。该人士表示,目前顺丰已经具备跨境货航能力,接下来将开通更多航线。“去年,顺丰曾购买多架具备洲际航线能力的B767,除了对运力扩充的需求之外,也有海外业务扩张的考虑。”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顺丰官方证实。

郭浩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