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刘作虎回应一加2海外水牛事件:花百万悬赏举报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3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3日消息,一加2手机近期“绯闻”挺多,海外新品体验会也遭到了各方质疑:怀疑一加花钱雇水牛,花100块请群众演员等等。对此,一加CEO刘作虎回应:承诺有任何人可以提供一加现有员工付费雇佣到现场,证据确凿的将奖励100万美金。

几天前,一加2在全球发布,为了让用户体验到一加2。一加在纽约、旧金山、伦敦、巴黎、米兰、柏林、班加罗尔、德里、雅加达等9个城市开展了全球新品体验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用户去到现场,还有用户提前一天背着睡袋排队。

然而,国内出现了一片质疑声:质疑一加花钱雇黄牛(水牛)的声音:“全部是托不要脸请人去装逼”、“花100块请的群众演员”、“免费送手机当然有这么多人排队啦”、“我朋友去排队几小时就收到了300美金”……也有不明真相的网友跟着起哄:“中国忽悠技术高强”、“说实话最讨厌国内的一些企业跑去镀金,跟明星去砸钱走红毯一个道理“、”这就是传说中水军的分支——海军”……

对此,一加CEO刘作虎正式做了回应,如果有任何人能提供他或者他海外的朋友,这几天有被一加现有员工付费雇佣到场参与一加手机2新品体验会的,只要不是谣言或伪造证据,有确凿的雇佣证据、在场照片和真实的双方当事人,一加都可以公开致歉并奖励举报人一百万美金。

王民和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