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夏普以2370万美元将美洲电视业务出售给海信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7月31日消息,据CNET报道,中国电视厂商海信宣布,将收购夏普美国子公司,协议金额2370万美元,以获得夏普在北美和南美的电视业务。当日夏普宣布退出美洲的电视市场。

夏普称,将墨西哥的电视生产工厂和美洲Aquos品牌出售给中国海信公司,实际上退出了美洲地区的电视生产。海信当日也发表声明证实了这次收购,称“以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墨西哥电视工厂的所有权益和资产,并有权在北美和南美使用夏普品牌及其所有渠道资源”。

LG、三星、索尼和松下主导的电视市场,海信此举有助于帮助其在美洲成为有力竞争者,也标志着中国品牌寻求更大转变,以占据美洲电视市场更大份额。海信生产平板电脑超过10年,在利用行业的4K和OLED电视潜力上处于有利地位。

有103年历史的夏普公司虽然很早就投资LCD技术,但最近几年难以抗衡韩国和中国公司的竞争。LCD电视占夏普营收的大部分,夏普一直关注高端电视,避免直接与韩国和中国公司竞争。但该公司创新能力不足,难以保持产品的高价。

夏普在周五表示,还无法确定海信交易的财务影响。(木秀林)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