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管借证给人上网 网吧停业整顿

[作者:舒翔宇 来源:大武汉 时间:2016-4-10我来说两句

    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网友忘带身份证,网管“做好事”借身份证给顾客上网,网吧因此被停业整顿。昨天,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督导组暗访了武昌区多个网吧、集贸市场,整体情况良好,但部分网吧仍有个别人员吸烟、未实名登记上网等问题。
    在武昌区学院路乐鼎网吧,一名上网人员因忘带身份证而借用网吧工作人员身份证上网。因该名上网人员未实名登记,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31条第3项的规定,由武昌公安分局给予停业整顿7日的处罚。
    网吧吸烟问题已有大幅改善,但仍有个别上网者在网吧吸烟。在团结大道轻舞飞扬网吧,甚至有5人抽烟,询问其中一名吸烟者是否知道网吧内不能吸烟,该上网者直言“没听过”。网吧吸烟仍存管理不持久问题,督导组要求网吧加强巡视,形成文明上网氛围。
    团结生鲜市场、武车生鲜市场、宏祥路生鲜市场内环境良好,地面干净到无水渍脚印。然而,武车生鲜市场门口,三辆装货的三轮车随意停放,影响行人过往,已要求整改。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大武汉 作者:舒翔宇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