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长沙两网吧容纳未成年人上网 被顶格处罚1.5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6-3-3我来说两句
72772">

  星辰在线3月3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卜劲文)今日,记者从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已启动“网吧护绿”专项行动,全区176家网吧将受到“明察暗访”,在位于坡子街八角亭的一家桌逸网吧因接纳多名未成年人上网,被顶格处罚1.5万元。


  据悉,天心区共有网吧176家,在为期一个月,以打击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为主要内容的网吧及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中,部分分布在学校周边的网吧将是重点监管对象。采取错时执法,接连两日,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检查了学校周围约30余家网吧。坡子街八角亭的桌逸网吧内,执法人员发现有3名未成年人在上网,依据《互联网上网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对网吧顶格处罚1.5万元的罚款。白沙路新翔网吧未核对、登记上网顾客有效身份证,执法人员给予2000元的处罚。


  “此次专项整治以严厉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排除网吧安全隐患为重点。”天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朱德军介绍,对屡次严重违法的经营网吧将上报市局申请切断网线,对一次性接纳3名以上未成年人上网和由于接纳未成年人引发重大恶性案件的网吧严查严惩,将提请市局依法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一旦发现有该类行为,市民也可拨打网吧违法经营举报行动热线12318(市局)和85898417(区局)向执法部门反映。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