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国内首部电竞网络剧《撸Sir》定妆照曝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6-3-1我来说两句
72757">

2016年2月24日,由多乐电台出品,广州皓翱广告有限公司和紫禁之巅电竞馆联合拍摄的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网络剧《撸Sir》举办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让现场观众一睹了高颜值的演员班底,同时这部网络剧的开拍,也意味着将会引领行业拍摄电竞题材的网络剧,甚至是电影的风潮。今日,本站收到了《撸Sir》7位主演的定妆照,小鲜肉、暖男大叔、清纯萝莉、高冷女神应有尽有,颜值爆表,当然也少不了感情纠葛错综复杂的三角迷恋,让粉丝非常期待。


刘凯饰柯南

大大咧咧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热爱电竞、不服输的精神,固执、重情感、仗义是他的特点。在游戏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然而却一直被认为是“猪一样的队友”,这又是为何呢?尽管如此柯南依然得到了教练的青睐,他是否可以上演咸鱼翻身的一幕呢?


李闽饰马超

马超,传说中的高富帅,作为一名富二代,以及众人眼中的电竞天才,有着脆弱而敏感的内心,但却有着一个压他一头的世界电子经济锦标赛冠军的姐姐,让他压力山大。他高挑帅气的外表让众多少女迷恋,那么在剧中,他有着怎么样的情感漩涡呢?


徐丹饰江珊

清纯的外形下,其实有着温顺而乖巧的性格,但因为甜美的外表,让她与柯南、马超产生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纠纷,那么这段恋情是否会有美好的结局呢?


王馨妍饰吴旖琪

高冷女神,毒舌女王,这是吴旖琪给人一贯的印象,有着超高的颜值,成为剧中最引人瞩目的风景线。高冷女神其实是一个真性情中人,同时在游戏方面也有着极高天赋。


庄佐(nono)饰斯大林

猥琐的外表下其实有着一颗猥琐的心,作为一枚典型的宅男,喜欢看韩国女团以及看多乐电台的美女主播,但绝对是有贼心没贼胆的那种。尽管电竞水平一般,但凭着超厚的脸皮以及努力,依然跟上了脚步。作为一枚胖子,被调侃是少不了的,但同时也是队伍中的开心果。


魏巍饰男教练吴杰

胡子拉渣的暖男大叔,但可不要小看了他,他可是前CJ职业选手,世界点睛锦标赛亚军,传奇的打野选手。作为一个暖男,他的笑容可以融化所有冰封的心灵,那么在他的带领之下,这群“乌合之众”是否可以走向人生巅峰呢?


林上右饰演班主任小美

传说中的女神(经)小美是紫荆之巅电竞馆网管兼班主任,爱看韩剧,有重要人在的时候是一个淑女,没有特别重要人在的时候就是一个女神经,最讨厌别人喊她阿姨。





据悉,《撸Sir》现在已经紧锣密鼓地拍摄,预计将于3月底登陆各大视频平台,届时大家将会看到精彩的电竞人生,同时也看到这一段三角恋情的发展,请拭目以待。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皓翱官网:http://www.haoaogg.com/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