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聊城五成以上网吧转型升级为“网咖”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6-2-1我来说两句
72721">

本报讯(记者 陈金路 通讯员 韩银亮 徐胤)2014年初,聊城被确定为全国网吧转型升级试点市后,全市网吧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一批环境优雅、多元发展的网吧和会所快速发展,为全市文化市场发展注入了活力。1月25日下午,在阿尔卡迪亚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年聊城市网吧转型升级交流峰会”透露,全市五成以上的网吧实现了转型升级,成为名副其实的“网咖”(俗称网络咖啡厅)。

“2016年聊城市网吧转型升级交流峰会”上,来自武汉、宁波及济南等周边地市的网吧管理团队和经营者向聊城“取经”,全市网吧经营者、鲁西科技城与全国知名网络经营商600余人进行了切磋交流,聊城受邀的优秀网吧转型管理团队和优秀网络产品经营商,同网吧经营业户就网吧转型升级经营和管理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据透露,以往网吧脏乱差的环境给光顾者印象深刻。网吧面临越来越大的生存困难,要想较好地生存,网吧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转型升级后的网吧可以与其他产业相融合,除了上网,还成为消费者休闲、读书的场所,也可以喝咖啡、吃面包等。

“多业态经营”或成为网吧转型升级的方向,只有改善经营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尝试多元化经营、增加服务功能,才能立得住脚。

“2016年聊城市网吧转型升级交流峰会”上,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管理科负责人对2015年网吧转型升级、关于网吧转型升级和管理方面的提问进行了解答。随后,宏兴网咖管理团队,通过大屏采取列表对比、影像对比、视频对比,分析了当前网吧经营的误区和存在的问题,和大家探讨研究了网咖社会效益和盈利最大化的对策;同时介绍了网吧+水吧+台球的盈利模式;从如何培训员工入手,到营造清新环境和多元盈利模式的经营,使参会的网吧经营者感触颇深。来自宁波等地的网吧管理团队和网络产品供应商对优秀的管理模式和软件进行了演示分享。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网吧(含网咖)420余家,其中,市区130余家。2015年12月,聊城和济南被文化部确定为农村互联网上网调查城市,这也是全省仅有的两个城市。(聊城新闻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