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安岳一男子因网吧打游戏网速慢 怒砸电脑被行拘

[作者:法制网 来源:法制网 时间:2016-1-7我来说两句

  法制网1月7日讯(李治洪 唐艳)笔者在没看到这个案子之前,只知道当今社会上有“路怒症”,却不知道还有一种叫作“电脑恼怒症”。最近,安岳县的无业青年李某在网吧打游戏时嫌网速太慢,竟然怒砸电脑,2015年12月27日,李某被被安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8天。

  今年23岁的李某是安岳县东胜乡人,2015年12月27日11时许,他在县城岳阳镇一网吧上网玩游戏“剑灵”时,网络突然断了,由于游戏任务没有完成,李某十分生气,嘴里大声地骂着脏话,将自己使用的电脑鼠标在电脑键盘上使劲儿地砸了几下。

  当即,网吧和其他上网的网友不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事,都纷纷扭过头来。网管员秦某走上询问情况,李某仍旧十分蛮横,怒吼道:“什么破网吧,还掉线,我好不容易打到这关,现场却掉线了,这下游戏的任务都完不成了,我就拿鼠标砸键盘了,你敢把我怎么样!”网管员说如果再砸电脑便要请他出去,李某更加怒不可遏。“噌”地站了起来,蛮横地推开网管员,嘴里一边大骂,一边取下戴在头上的电脑耳机,用力地砸在电脑显示屏上。

  随后,李某转身扬长而去。

  见状,网管员连忙报警,安岳县公安局沱街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调查取证后,当天将李某抓获。李某对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拒绝赔偿网吧被砸坏了的电脑。

  当日,李某依法被行政拘留8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法制网 作者:法制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