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六安:网吧业主体验“绿色生命通道”

[作者:叶萱 来源:中安在线(合肥) 时间:2013-9-5我来说两句

六安新闻网讯 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群众掌握逃生、自救的技能。近日,叶集区文广新局与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绿色生命通道”体验活动。该区网吧、歌舞厅、音像、书店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经营业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现场逃生、自救技能培训和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消防人员详细介绍了在火灾发生时,在人群聚集场所如何正确选择逃生路径、减少烟雾的吸入方法以及灭火器材的操作要点等方面知识,并将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演示操作相结合,使体验者更加直观形象、更加全面深刻撑握了相关技能。在一娱乐场所内模拟发生火灾事故现场,现场浓烟滚滚,参与体验的群众紧急而有序地撤离,演练逃生技能和使用灭火器材。
此次体验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文化市场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救技能,取得了预期效果。(叶萱)

作者:叶萱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安在线(合肥) 作者:叶萱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