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超小机箱商务主机 联想A8000u

[作者:胡浩 来源:论坛 时间:2012-11-27我来说两句

  2012年11月20日消息,据编辑在中关村卖场了解到,联想扬天A8000u商务台式电脑搭载英特尔酷睿i5-3470处理器,在经销商“北京三旺辉煌”的最新报价为8819元。这款电脑适合商务办公使用,体积小巧,整体机身体积仅有1升大小,机身侧卧高度小于一个高尔夫球的直径。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A8000u台式电脑搭载了英特尔 第三代酷睿i5-3470处理器、8G内存以及128G固态硬盘、核芯显卡。以及常用接口。

1

  联想扬天A8000u

  联想 扬天 A8000u

  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 型号Intel 酷睿 i5 3470

  内存容量8GB

  硬盘容量128GB

  硬盘描述SSD固态硬盘

  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n无线网卡

  USB接口USB2.0+USB3.0

  键盘浮岛式键盘

  鼠标光电鼠标

  产品特点:

  联想扬天A8000u商务主机体积小巧、灵活,占用空间小。同时支持WiFi无线网络,彻底解放桌面。建议购机后安装正版win8操作系统,以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本文来源:论坛 作者:胡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