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高埗:便衣着装相结合 共取缔“黑网吧”54家

[作者:江家欣 来源:高埗广播电视站 时间:2012-11-27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高埗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分队大力加强镇内文化网络市场的整治工作,共查处各类“黑网吧”54家,收缴电脑主机187台,尤其针对匿藏在学校周边的“黑网吧”,执法部门还采取便衣以及着装等方式开展清查,使得学校周边环境“黑网吧”得到有效整治,进一步净化了文化网络市场。

  高埗文化执法部门通过错时调查、联合执法等多种形式,对镇内的“黑网吧”进行地毯式的清查,共出动人员5679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2596家次,取缔“黑网吧”54家,查扣电脑187台,显示器174台,其中共有三单案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针对匿藏在学校附近的“黑网吧”,执法人员还通过便衣调查、着装执法的形式,在上下学、周末以及暑假期间大力开展整治,对全镇各中小学附近的“黑网吧”开展严厉的打击,为广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文明的学习环境,同时有效的维护了镇内文化网络市场的正常运转。

  接下来,针对年底文化网络市场,高埗文化执法部门还将展开大规模的整治行动,进一步打击“黑网吧”的生存空间,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江家欣)


来源:高埗广播电视站

本文来源:高埗广播电视站 作者:江家欣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