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7免费杀毒软件MSE 4.8.204正式版下载

2015-5-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3日消息,微软今日正式发布了其旗下免费安全软件MSE(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4.8正式版本,完整版本号为4.8.204。MSE用户建议选择升级。

MSE是微软为Vista和Win7(XP已经不再更新)推出的安全软件,具有抵御病毒和恶意软件的能力。该软件向正版Windows系统用户免费提供。Win8、Win8.1以及Win10系统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程序和MSE本质相同,故不需要再次安装。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 4.8.204正式版官方中文版下载:

32位版本 || 64位版本 

支持Vista、Windows7、Server等平台,不支持Windows XP(Win8/Win8.1/Windows10均已内置,无需单独安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