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除了小娜,微软Win10 loT还有其他激动人心的更新

2016-12-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5日消息,微软上周宣布将把小娜带入到Win10 loT系统之中,时间为2017年初,而加入小娜只是微软Win10 loT创造者更新中的一部分。

微软的高层在深圳举行的2016年WinHEC上对未来Win10 loT系统对于物联网的影响进行了展望,并发表了相应的演说。通过全新的创造者更新,微软计划让Windows 10 loT系统和其他的Win 10系统一样具有几个十分实用的功能。比如微软将在创造者更新中增加一个能够对设备进行保护的功能,通过微软账户来改善其电源管理和增加Wi-Fi以及其他的重要功能。

除了小娜,微软Win10 loT还有其他激动人心的更新

和消费者版本不同的是,微软Win10 loT系统主要是应用于智能设备和使用物联网的设备,例如工业电脑、智能网关等,因此这些设备的安全性将是重中之重。而Windows 10 loT移动版则主要是用于基于Intel或者ARM核心的移动设备上,比如说手持仪器,智能手表等,同时随着微软大一统的实现,这些设备同样支持UWP通用应用。

有消息称,微软将会在2017年3月10日正式推送loT的创造者更新,而消费者版本则会在之后的几个月陆续推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