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一体机Surface Studio崭露头角:份额占比0.1%

2016-12-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1日消息,在最新的AdDuplex统计报告中,在12月份微软Surface设备数量继续增长,而随着Surface Book i7性能版和Surface Studio的上市,这两款设备开始有明显的份额占比,其中Surface Studio占Surface份额数达到0.1%,Surface Book占比达到6.0%。

微软Win10一体机Surface Studio崭露头角:份额占比0.1%

另外微软Surface Pro 3和Surface Pro 4是实力担当,共占据Surface设备的64%份额,其中Surface Pro 4占据37.4%。另外小尺寸的Surface 3份额占比为15.0%。

Surface Book和Surface Studio是Surface家族中最昂贵的消费级产品(Surface Hub面向企业级),Surtface Studio之前也是刚刚上市,首批大量上市在2016年12月底或2017年1月初。

微软Win10一体机Surface Studio崭露头角:份额占比0.1%

根据IT之家此前整理报道,微软Surface Studio一体机配备28英寸4.5K分辨率PixelSense触摸显示屏,显示屏主体仅12.5毫米厚,搭载第六代Intel Core i5/i7处理器,8GB/16GB/32GB内存、GTX 965M/980M GPU、1TB/2TB混合硬盘,拥有无极调节的“零重力铰链”支架,工作室模式可以下探调节到平面20度。搭配支持Surface Dial,直接吸附在屏幕上画图调色、调节音量、滚动网页等等。

Surface Studio起步售价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321元),中配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709元),顶配版售价41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452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