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在网吧给“烧”了

今日扬州网消息:4月1日,记者接到大学生郑小姐投诉称,前几天,她在扬大农学院东门对面的完美网吧上网时,MP3被烧坏了。她认为由于网吧电脑自身的问题才造成她的MP3被烧坏。

  郑小姐称,她为了在网上找一个杀毒软件,特地到完美网吧电脑上下载软件。因需要将软件资料存起来带走,她把MP3插入电脑usb接口,发现电脑无法读MP3,并且很快就闻到一股烧焦的煳味。她赶紧把MP3拔了出来,MP3当时就热得厉害,随后她到另一台电脑上试用该MP3,发现MP3以前储存的资料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且MP3已无法使用。

  郑小姐告诉记者,她的MP3是前年买的,昂达VX606,售价700多元。当时,她就找到该网吧负责人,但网吧负责人表示,网吧不会对郑小姐的损失负责。

  记者来到完美网吧采访,网吧一位负责人说,这种情况还是网吧自开业以来第一次碰到,如果是网吧的责任,网吧一定会对此负责。但目前责任究竟在谁,无法界定。 (绍申 阿龙 阿坚)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扬州时报 作者:扬州时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