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红旗” 考核网吧

2010-4-1扬州晚报佚名
扬州网讯 (田妹 尤安琪 摄)昨日,康乐社区所辖的大型网吧分别接受了社区居民关于文明上网的检查,检查合格者还被授予一面“文明流动红旗”。

  据悉,下午4点—6点是中小学放学时间,同时也是他们最有可能光顾网吧的时段。今后,社区“爱心妈妈”俱乐部和“五老”网吧监督员们将不定期巡查各网吧,杜绝未成年人前来上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