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向违法网吧下发督察令

2006-11-13济南时报佚名
  时报讯(记者 张彤)为有效地查处网吧监管平台所发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把在线监控的信息和市场巡查有机结合起来,以充分发挥网吧监管平台的作用,日前,省文化厅出台了全省网络文化市场网络监控处置办法。

  省文化厅要求,各市、县网吧监控中心对所管辖区域内的网吧实行实时网络监控,发现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整理备案;上级监管中心发现问题,须立即通过监控系统信息交流平台发送到相关的监控中心,督促整改;各级监控中心对上级监控中心督促整改和查处的问题,要迅速进行处理,一周内将情况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和上级监控中心;各级监控中心也要及时通报查处结果,对查处不力的要提出批评,限期整改;对存在问题较多、群众反映强烈并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单位,省文化厅将下发A级督察令,责令限期办结,必要时派专人前往督办。

  为更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提高执法工作透明度,省文化厅将实行网吧案件处理进程公示制度。要求文化市场执法部门把受理群众举报投诉案件、市场检查发现的违法经营案件纳入公示范围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