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前女友钱财潜逃 网吧被抓获

2007-9-20三峡晚报佚名
    9月11日,夷陵区男子王某因与前女友发生纠纷,竟将女友捆绑在租住屋内,抢劫其包内现金。13日,王某潜逃数日后被西陵警方抓获。

    11日上午8时,王某强行闯进前女友位于沿江大道的住所,因感情纠葛发生争执,王某用手掐住女友的脖子,将她捆绑后,强行抢走其钱包内的900元现金,随后逃离现场。因被人发现报警,王某匆匆潜逃至广州。云集派出所随即对案情进行调查。

    13日下午2时,王某以为风声已过,随即返回宜昌,当其在一家网吧内上网时,被布控的民警当场抓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