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查处长乐这黑网吧遭阻拦 执法人员被锁房内半小时

2006-12-15东南快报佚名

    12日下午,长乐市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查处黑网吧时遭遇了暴力阻拦,3名执法人员及随同采访的1名电台记者被反锁在网吧里半小时。

    长乐市工商局执法人员介绍,12日下午,接警后,长乐市工商局副局长林雪白组织检查大队执法人员赶往文武砂镇一网吧

    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吧开在一栋30多平方米的民房内,里面整齐地摆着两排电脑,不时有学生进进出出,在里头玩游戏的孩子中最小的一个刚满十周岁,还是逃课出来玩的。

    执法人员确认该网吧是黑网吧后,准备查处,扣留电脑,不料,网吧里突然冲出两名妇女百般阻挠。几分钟后,一名男业主突然赶到网吧,二话不说反锁大门,将3名工商执法人员和1名电台记者关在网吧里。还恶语威胁在门外执法的林副局长,说要是谁敢动一台电脑,就要打死谁。

    又过了几分钟,3辆车开到网吧附近,车上冲下10多个人围住工商执法车,扬言要砸车。无奈之下,工商执法人员只好向樟港边防派出所求助,这样,被反锁半个小时的执法人员和电台记者才被救出。

    目前,此案已移交樟港边防派出所处理。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