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为索财仿真炸弹恐吓网吧业主 三男子被重判

2006-12-14海峡都市报佚名
 在歌厅卫生间洗手盆底下,埋下自制的仿真炸弹,恐吓歌厅老板,勒索了1500元。尝到甜头的三男子,从古田又窜到莆田,在三家网吧同时放下三个假炸弹,再次恐吓老板索财。

    3月6日,陈某携带三枚仿真炸弹窜到莆田城厢区,将其分别置放在三个网吧内,并记下网吧的电话号码后逃离。之后,方某和林某分别向三处网吧的业主各勒索5000元。今年3月14日,三人被抓获。近日,莆田城厢区法院以投放虚假危险物质罪,分别判处方某、林某、陈某有期徒刑三年、四年、二年六个月。 (记者 郭光仪 通讯员 陈碧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