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仓山区成立网吧联盟宣传消防知识

  为吸取河南平顶山市网吧火灾教训,6月6日下午,福州市仓山消防大队召集全区网吧负责人,就夏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成立了网吧联盟,将利用网吧网络优势进行消防常识宣传。仓山区各辖区派出所分管民警、网吧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席会议。

  仓山消防大队大队长马正坤首先对仓山区近期的火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网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和部署,要求各网吧负责人要配齐配强消防设施的基础上,疏散通道要保持畅通无阻;设在二楼以上的网吧不得设立铁栅栏、不得设立包夜上网等。特别是夏季来临,网吧在用电高峰期如何避免因用电负荷过重造成火灾等做了详细解说。仓山消防大队还将对全区所有网吧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最后,在仓山消防大队的倡议下,60余名网吧负责人成立了网吧消防宣传联盟,承诺利用网吧的网络优势,开展消防常识宣传,各网吧将制作统一的消防常识宣传桌面,火灾逃生知识屏保、默认消防部门IE主页等,使每次来网吧上网的人都能接受一次消防常识教育,使仓山社会化消防宣传更加深入、更加广泛。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州市仓山消防大队 作者:李金华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