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工商建立四项机制强化黑网吧整治

2006-6-7新华网福建频道佚名
  近年来,石狮市工商局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围绕工商行政管理职能,坚持“突出重点,注重预防”的方针,将打击“黑网吧”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好。据统计,2005年以来,该局共立案查处无证照黑网吧155起,没收电脑等1796台。


    针对网吧市场不断出现新情况、新问题,石狮市工商局认真分析当前网吧市场存在的问题,并建立四项机制强化黑网吧的管理整治:一是落实片段长责任制。工商所把辖区分为若干片段,责任到人。二是完善部门联动机制。与公安、文化等部门加强沟通联系,或互通信息,或联合行动。三是发挥社会举报机制作用。依托12315投诉举报网络和红盾维权站,发现案源。四是运用日常巡查监管机制。强化监管力度,发现一家,查处一家。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