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型网吧适用 BXP无盘网络方案及设备选用

一、30台以下:
  可以直接用百兆网络,交换机和服务器网卡都可以百兆,交换机选用比较好的器牌,比如:TP-LINK、D-LINK、友康、维思达等,工作站网卡,推荐用大板8139D网卡。

二、40台左右:
  建议采用主干千兆网卡,新配网吧建议是,用两个24+2的带两个千兆口的交换机,直接串连起来;对于已用百兆网络,可以增加一个8口全千兆交换机来做主干交换机。

三、60台左右:
  建议采用主干千兆网卡,新配网吧建议是,用三个24+2的带两个千兆口的交换机,直接串连起来;对于已用百兆网络,可以增加一个8口或16全千兆交换机来做主干交换机,采用星型结构。或者采用一个8口或16全千兆交换机来做主干交换机,二级交换机采用24+2的交换机,这是最佳方案

四、70-150台左右
  采用一个8口或16全千兆交换机来做主干交换机,二级交换机采用24+2的交换机,这是最佳方案。主干交换机很关键,一定要选用质量好的好品牌的交换机。

373×373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