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技嘉Aero 14游戏本上市:配置强劲续航给力

2016-7-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日消息,在2016年台北电脑展前,技嘉推出了新款14英寸Aero系列游戏笔记本,现在,这款笔记本终于上市开售,定价16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0647元)。

技嘉Aero 14游戏本上市:配置强劲续航给力

Gigabyte Aero 14是一款游戏和日常办公兼顾的产品,配备14英寸辨率为2560*1440的屏幕,搭载主频2.6GHz的Intel Core i7-6700HQ处理器,Turbo模式下时钟频率达到3.5GHz,可以选配8GB、16GB或32GB的2133MHz DDR4运行内存,配备SSD。图形性能方面,采用英伟达GeForce GTX 965M或者GTX 970M显卡,应用NVIDIA的Optimus技术。

技嘉Aero 14游戏本上市:配置强劲续航给力

外观方面,Gigabyte Aero 14拥有安全橙、石灰绿和深灰色三种颜色,厚度仅为19.9mm,重量1.9KG,尺寸33.5cm*25.1cm,配备三个USB 3.0 Type-A端口和HDMI 2.0和Mini-DisplayPort端口。

值得一提的是续航,Aero 14采用了94.24Wh的大电池,可以满足一天的正常使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