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又是PS!网曝HTC Aero图片疑似为长虹手机

2015-8-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7日消息,前几天网上曝出号称是HTC Aero新机的图片,从图片来看,该机跟苹果iPhone6有些神似,但近日有网友发现,该图片疑似是通过长虹的一款手机PS而来。

网上曝出的HTC Aero谍照

当时所谓HTC Aero谍照就有很多网友质疑,称设计跨度太大,可信度不高。而下面的图片就是长虹X9手机,两者的相似度极高,只是在闪光灯和Logo上做了一些处理,经过简单的PS完全可以做到。

因此从上述可得知,现在基本确认所谓的HTC Aero谍照是经PS而来,也许是有人借机炒作,也许只是网友的恶搞。不管怎样,知道HTC Aero真机并不是这个样子,也让人松了口气,HTC肯定不只有这点功底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