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科技衬衫Aerochromics问世:遇到坏东西会变污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8日消息,目前困扰全球的一个大问题就是空气污染日益严重,那么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所处环境的污染程度呢?除了用一些高精尖仪器,这款衬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高科技衬衫Aerochromics问世:遇到坏东西会变污

纽约设计师Nikolas Bentel与Autodesk应用研究实验室联合推出了三款能检测空气污染程度的衬衫Aerochromics。三款衬衫分别能够检测一氧化物、颗粒污染物和辐射水平。那么问题来了?衬衫是如何检测污染,又是如何呈现污染结果呢?

答案是:变污。

能够检测一氧化物的衬衣在制作时添加了特殊的化工盐,当周围的一氧化物浓度达到一定比例时,这些化工盐会与之发生反应,白色的衬衫会逐渐变黑;而检测颗粒污染的的衬衫则配备了两个传感器,当检测到颗粒污染时,传感器会通知衬衫衣领上的微型控制器,控制器将加热衬衫上的白色圆点,从然后衬衫会变黑;能检测辐射的衬衫则使用了化学指示剂,同样也会进行颜色变化。衬衫售价为5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330元。

如果你在当地穿上这种衬衫会变污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