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2010网吧系统SP3_V7.0完美版的相关介绍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深度无盘网吧系统官方安装版V2.8的相关内容,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吧!现在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2010网吧系统SP3_V7.0完美的相关内容!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2010网吧系统SP3_V7.0完美版是专门使用广受好评的方法制作的,去除更多无关组件,专为网吧打造,系统速度更快!整合最新的补丁集让系统更加安全,快速!其优化与设置主要如下介绍:
  1:此款系统采用一惯的成熟优化方法,对系统优化部分涉及方方面面几十项操作。例如:最佳性能,IE加速,启动、关机加速,去快捷箭头,电源始终打开,菜单快显,游戏运行加速,中止无响应任务等!
  2:系统不仅仅支持pppoe拨号及打印机,还支持多用户切换以及远程桌面协助。这意味着它不仅可以用于网吧,也可以用于企业或家庭环境,而且同时它也解决以往版本中更改ip地址需要重启系统的问题!
  3:系统已默认安装ipx网络协议,红警等原始依靠ipx的老游戏可自由连机不必再更改ipx网络号。
  4:系统关闭了自动播放功能,用于防止autorun类病毒
  5:系统对IE进行安全控制,采用一项新的安全技术,从源头切断病毒入侵,使其拒绝加载未知插件及可执行文件,加强系统安全。大家在使用这种方式时,建议在组策略中隐藏桌面原有的IE图标!
  6:系统在安装时第一次进入桌面时会开启安装向导,辅助完成一些设置!
  7:系统会智能判断当前CPU类型,完美安装相应支持补丁与程序
  8:系统经瑞星在线、360安全卫士、卡吧斯基多重认证与评诂。
  9:已经进过额外技术处理,不受微软黑屏事件影响。
  关于2010网吧系统SP3_V7.0完美版的相关内容我们就先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