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在苹果mac系统装win10预览版的方法

2015-12-9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使用苹果mac系统的网友想要体验比较新的网吧系统-WIN10预览版,会选择在mac装WIN10,事实上要想实现在苹果mac系统装WIN10预览版并不是很难,而且可以通过虚拟机及双系统两种形式实现,下面就详细说说安装的方法。
  第一种是通过虚拟机来实现,也就是在Mac虚拟机安装WIN10系统。先下载ISO文件,以VirtualBox为例,大家按照步骤选择系统版本。之后就是分配RAM给Windows,默认为2048MB,大家可根据Mac电脑硬件来配。存储上要划分个虚拟硬盘给Win,默认25GB。
  然后选择ISO就可以像在电脑上安装Win系统那样安装,注意要选择全新安装而非升级。安装完之后就可以在虚拟窗口中正常使用Win10预览版了。第二种是通过BootCamp工具安装WIN10,此方法比较适合喜欢传统形式的网友。
  大家先将ISO制作成可引导U盘,在Mac中找到BootCamp工具为Wind分配硬盘空间,建议选择至少20GB空间。接着BootCamp会重启系统,进入安装界面后的步骤和平常安装差不多。重启后按住键盘Option键即可在Mac及windows10中进行选择使用。
  那么关于在苹果mac系统装WIN10预览版的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若是操作中遇到问题,也可以留言提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