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电脑用LastPass生成复杂密码

2017-5-8网络整理佚名
  关注win10的网友肯定都知道win10 Edge浏览器新增了LastPass扩展,能提供丰富的密码管理功能。对于就有网友想要用win10电脑LastPass生成复杂密码,可是又不知道在这款网吧系统复杂密码生成的具体操作,这里txwb网吧联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打开一个网站的注册页面。密码输入框是每一个注册页面必须有的元素。当到达密码输入的步骤时,在密码框中单击右键,Edge浏览器将会弹出右键菜单。由于已经安装了LastPass 扩展,因此右键菜单中会出现相应的菜单项,在这里依次点选 LastPass-生成安全密码。
  一般Edge浏览器将会打开一个名叫“生成”的页面,所生成的密码长度为12位,大小写字母和数字混合。如果觉得这样的标准还是不够复杂,在这里不但可以增加密码的位数,还可以调整密码的复杂程度,那就是展开“高级选项”,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当密码调整符合自己的要求,可以点击窗口下方的“使用密码”,点击之后当前页面将会被关闭并回到注册的页面,这时可以看到自动生成的密码已经被填写到注册网页的密码框之中了。
  这样下次再次登录网站并需要输入密码时,可以点击设置菜单,LastPass自动显示匹配的网站,点击相应的网站条目,以前保存的密码即会自动填写进入密码输入框中。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