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更新Win7系统补丁过程中无响应的问题

2017-3-15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防止网吧系统病毒,在微软发布新补丁后很多网友都会及时更新,win7旗舰版当然也不例外,但有网友发现Win7系统补丁更新过程中会出现无响应的情况,而且主要是Win7更新重启时更新到一半突然就卡住无响应了。那么win7系统无法更新补丁要怎么处理呢?

1、耐心等待。更新Win7系统补丁到一半卡住不动,可以先耐心等待一会,因为有可能是某个补丁更新时间较长所致。微软安全补丁有的可能高达数十M,进度条到某个百分比时卡住不动就很有可能是正在更新这个比较大的补丁。如果上十分种还是卡在这里,那就再试试用其它方法。
2、强制重启电脑。确认电脑是卡死就强制重启电脑试试,长按电脑的开机按钮,按住不动等待个3~5秒左右,看到屏幕黑了,那么强制重启就成功了。重启后电脑会重新进入Win7系统,继续更新补丁修复漏洞,一般就能够顺利更新完成了。
3、重装或恢复Win7系统。如果强制重启电脑后更新补丁再次卡住,那么在“先排除软件问题,再考虑硬件问题”的原则下,只能说明是Win7系统出现了问题的关系所致。因此要重装或恢复Win7。如果有进行备份就比较方便,直接恢复之前备份的Win7系统即可。没有备份就只能先把重要资料拷贝后重装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