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绝地求生今天再「先暂后奏」式更新,网吧说,这很「吃鸡」

今天,就在今天,绝地求生不停机更新了

更新了啥呢?还是老主题:防外挂更新!

本是一次比较常见的更新,可是,网吧行业的人士还是表示,这次更新还是有问题,目前如果网吧出现更新绝地求生更新后进不去的,建议重启机器。

今天的主题是今天的绝地求生更新是:绝地求生今天再「先暂后奏」式更新,网吧说,这很「吃鸡

咱们先看看来自官方的更新公告截图:
绝地求生今天再「先暂后奏」式更新,网吧说,这很「吃鸡」

为了突出今天要说的问题,特意加了红框,说的就是「先暂后奏」的更新,就是先更新完后再发布公告!

这个各位网吧老铁在天下网吧的QQ群里就开始说开了,纷纷表示,这个做法很「蓝洞」很「吃鸡

要知道,绝地求生一向都是这样的哈。如果有兴趣再看看网友整理的蓝洞更新法则:

网吧绝地求生更新常出问题,网友总结出蓝洞更新法则 >>绝地求生>>网吧天下>>天下网吧


/AT/wyzy/wy2006/201804/383536.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