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8使用QQ远程控制功能

2017-1-3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候在日常操作中因为各种原因可能会需要远程控制电脑,事实上在win8使用QQ远程控制功能就能轻松实现远程操控,这里就和大家说说在网吧系统电脑使用QQ远程控制功能的方法。
  首先大家可以先在win8电脑登陆QQ,然后打开某一位好友的对话框,先程协助有一个条件,对方必须在线上;再选择对话框上方的一个电脑图标,然后点击,有三个选择,第一个是您申请远程控制对方电脑;第二个是您申请远程控让对方制你电脑。
  这里不管是邀请对方控制电脑,还是你控制对方电脑,都会在对方的QQ对话框显示一个是否接受的按钮,选择接受即可。之后就是远程控制成功,电脑将会受到远程的人掌控。
  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如果是对方控制你的电脑,建议盯着自己电脑,以免被下载病毒之类的文件,特别是对方发过来的不明文件。
  第三个选项是“设置"功能,选择设置进入远程协助功能设置界面,如果第一项允许接受远程协助没有打√,那对方就控制不了你的电脑。所以还是建议不要去掉。另一个自动接受远程,建议不要选择,以免人不在时被其他人窃取资料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