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深度xp纯净版无法显示文件记录的问题

2016-8-29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网吧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快,但现在选择深度xp纯净版的网友还是挺多的,任何系统在使用中都难免出现问题,比如无法显示最近打开的文件记录等等,针对深度纯净版xp系统无法显示最近文件记录的问题,其实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具体如下:
  首先大家同时在深度XP电脑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打开winXP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再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点击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然后大家就在其中找到NoRecentDocsHistory和 ClearRecentDocsOnExit两个选项,分别双击打开这两个选项,然后在打开的编辑窗口中,将NoRecentDocsHistory的数值数据修改为0,将ClearRecentDocsOnExit选项的数值数据也修改为0。
  最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重启一下自己的电脑就可以了。大家不妨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难题的话,也可以留言一起讨论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