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双核电脑win7系统启动速度怎么提高

2015-7-23网络整理佚名
  win系列系统一直以来就是很多网友的装机首选,也是网吧业主们的首选网吧系统,在网吧上网看到有网友问到win7系统启动速度的相关问题,这里我们就说说双核电脑win7系统的启动速度要怎么提高呢?

  据了解win7系统能非常好的支持多核CPU,因此受到不少机子是双核CPU的网友的好评,但在启动机器过程中常常会出现不能发挥多核CPU性能的情况,这样如果大家想要利用好双核,适当设置来提高双核电脑win7系统启动速度就显得很重要了。
  首先大家就点击开始按钮,在开始菜单的搜索程序和文件输入框中输入Msconfig后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对话框。接着就切换到引导选项标签,点击高级项按钮,这样就会弹出引导高级选项对话框。
  然后大家就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勾选处理器数,再在下拉菜单里选择处理器的数目,比如双核就选择2,接着再勾选最大内存选项,这样之后再点击确定返回,重启电脑就可以了。一般经过上述设置后机器的启动速度可以提高20%。
  以上即是提高双核电脑win7系统启动速度的相关方法了,有使用win7系统的网友不妨试试哦,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和大家讨论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