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看看网鱼网咖电脑桌面管理系统布局

2017-9-2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电脑桌面是顾客上机后第一眼看到的地方,也是商家广告必争之地,网鱼网咖管理系统针对电脑桌面的布局很是花了些心思,那么网鱼网咖桌面管理系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其战略布局又是怎么样的呢?

观察整个网鱼网咖桌面管理系统,左边广告位,可以投放游戏、互联网的动态、自己网咖门店的活动等等,硬广告一定程度上高于传统推广,有点洗脑的意思。

整个桌面系统中间位置是典型的服务+推荐系统,类似360管家从杀毒到现在安装软件可以看到,推荐、推送一直都是刚需需求。

依托于实体的推送,新游、APP,第二类平台软件推荐平台可能就是个锥形。大家怎么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