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网管工具之pubwin非法上机检测专家

2015-3-24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吧网管们来说,多多使用一些适合自己网吧的工具软件是可以大大节省平常工作所用的时间的,今天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就来和大家说说网吧网管工具之pubwin非法上机检测专家的相关内容!

  pubwin非法上机检测专家是一个网管工具,可以检查哪些用户是通过“破解”,没有缴费,或者没有扣除费用的工具。关于其特色与功能:
  这款软件主要从之前旧版本升级而来,1.1版本主要精确了检测结果。并对管理员和非法上机进行了计数。当确认为非法上机后,托盘会有提示信息的。
  使用方法很简单,在任意机子打开程序,输入后台服务器IP,帐户,密码(WEB登录的),然后开始检测即可:
  1,一般要6分钟以上(经过三次分析)才能发现是否有非法上机。
  2,管理员上机一次性就能检测出来,并且是非常准确的。(控制台显示为管理员,但是有可能是管理员登录过,直接关机的,那个不准,本程序可以准确检测)
  3,最好不要在pubwin后台机子上运行本程序,因为可能不能准确检测。有些破解非法上网,会错误的去绑定本机与pubwin后台MAC对应该,使其无法通信。
  以上就是pubwin非法上机检测专家的相关内容了,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没有呢,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