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为什么网吧天天招网管?网吧员工流动率太高!

问题:

为什么网吧天天招网管?

分析:

天下网吧了解到,很多网吧经常在招聘网管、收银、服务员等职位。根据天下网吧多位经营网吧十多年的网吧业主的沟通了解,这类网吧天天招聘网管的主要原因有如下几点:

为什么网吧天天招聘网管的答案:

1、网管这个职业本身流失率太高,原来的网管走了。

2、网吧扩充店面需要新招一位网管

3、重大节假日,比如春节,网管需要回家过年,网管职位空缺,网吧需要重新招聘一位网管

4、网吧业主储备一个新的网管,以备有需要的时候能立即到岗位

以上是招聘网管的一些常见原因,为什么给人感觉网吧「天天招网管」,那应该是网管职位流失率太高了,上一个没工作几天就走了,招聘和就职本身就是双向选择,网管这个职业在很多网吧其实就是「服务员」的工作,入职门槛比较低,待遇也很一般,网吧老板不愁招聘不到新的网管,而招的网管一般也是年轻人,一般是20岁左右的00后,这类人对工作环境和待遇稍不满意就离职,这也是导致网吧网管这个职位流动率高的重要原因。所以多方面的原因给大众造成了一种错觉:「网吧天天在招聘网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