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网管专用系统优化软件-Win优化大师

2015-3-23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吧网管来说,找到一款适合自己或者网吧使用的系统优化软件是非常有必要的,也会对以后的网管工作带来方便,今天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网吧网管专用系统优化软件-Win优化大师
  据了解,网吧网管专用系统优化软件提供了系统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系统维护四大模块及数个附加的工具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系统工具软件。

  此款Win优化大师更新了Wopti流氓软件清除大师。修正了Build6.1026的一处Bug。改进了流氓软件查杀引擎。改进了升级模块。还更新了流氓软件特征库,改进了注册表清理。在扫描结果中增加了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并定为到扫描结果所在位置功能。
  同时还增加了自动保存注册表扫描项目,并提供恢复至默认选项。改进了开机速度优化。改进了后台服务优化。改进了系统磁盘医生,当系统磁盘医生无法独占某卷修复发现的问题时,将自动在下次系统启动时进行修复。
  还改进了系统信息检测。改进了CPU检测。改进了对SCSI硬盘的检测。改进了网络系统优化的IE设置模块。改进了系统安全优化,常见病毒检查和免疫中增加了对飘雪等近期出现的病毒的免疫。此外还有其他一些细小的改进与调整。
  关于其免注册的说明:直接双击“绿化Windows优化大师”即可使用免注册全功能,卸载则双击“卸载Windows优化大师”,即可卸载优化大师。
  最后还需要再说明一下的就是如果需要磁盘碎片整理功能的话,才有必要点击“磁盘碎片整理-绿化”,同时也可以点击“磁盘碎片整理-卸载”去除磁盘碎片整理功能。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