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如何用硬盘安装Win2008 32/64位系统

2013-11-13网络整理佚名

  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在win系统下给硬盘加上背景图案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一下如何用硬盘安装Win2008 32/64位系统!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建议大家最好在PE下启动,其实64位安装32位安装方法基本相同,只是32位安装省略拷贝32位bootsect.exe那一步就可以了。
  我们可以用虚拟光驱软件提取64位安装文件到硬盘例如f:\x64\复制F:\X64\boot目录到C:\
  F:\X64\bootmgr文件到C:\
  接着在C:\新建目录sources复制F:\X64\sources\boot.wim文件到该目录。
  再找个32位的bootsect.exe放到c:\。在CMD命令下执行c:\bootsect/nt60c:
  bootsect.exe用于配置启动环境,也就是启动菜单。如果不放心,执行完命令后可以用boot文件夹下的64位bootsect.exe替换掉。
  1、序列号是肯定需要的,重启后会出现WindowsSetup,选择后下一步。
  2、等安装界面出现后,然后依次点击Next>Repairyourcomputer(修复)>Next>最后点击CommandPrompt(命令提示符)
  3、运行formatc:/fsntfs/q格c盘,或
  4、输入命令"c:"(假设原来XP装在C盘)
  然后紧接着输入下面的命令(必要,否则失败,亲身体验过)
  delbootsect.exe
  delbootmgr
  delboot
  delefi
  delsources
  这里如果删除失败的话,那么文件很可能是隐藏的,如bootmgr,这时就需要去掉隐藏属性再删除:"attrib-s-r-hbootmgr",再试一次。那些子文件夹就不要去管了!
  5、这样在删完后,开始安装:f:\x64\SOURCES\setup.exe
  用硬盘安装Win2008 32/64位系统的方法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