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GOOGLE已遭黑客大举入侵 一些国家建议停用IE

  

  近日,微软已证实近期Google等公司遭受的猛烈黑客攻击就是缘于IE“极光”漏洞。目前微软仅提供了临时解决方案,并未发布官方补丁。考虑到该漏洞的巨大危害,一些国家的政府甚至建议民众暂时不要使用IE浏览器上网。而来自黑客论坛的信息也显示,IE“极光”0day漏洞的攻击代码已在网上大量扩散,针对该漏洞的“网页木马生成器”已现身网上,大规模的挂马攻击很可能一触即发。

  由于IE浏览器在国内份额达到80%,再加上一些第三方的IE内核浏览器也会受到该漏洞影响,这轮攻击将波及国内大多数网民。有黑客甚至在网上欢呼,称这一漏洞带来的犯罪机会为“天上掉下来的年终奖”。

  “临时补丁的发布相当于为用户打预防‘疫苗’,这是微软正式发布官方补丁之前最保险的解决方案。”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解释说。

  据了解,微软的官方补丁可能还要等两周左右,目前微软提供的临时方案是开启IE浏览器DEP保护、禁止JS脚本和ACTIVEX选项。这一方案尚不能彻底堵住漏洞,对用户正常浏览也有一定的影响。其它安全公司推出的解决办法,也都是基于微软的临时方案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厂商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