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曝谷歌正开发独立虚拟现实设备 不依赖手机PC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时间:2016-2-12我来说两句

曝谷歌正开发独立虚拟现实设备 不依赖手机PC

【TechWeb报道】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在研发的全新的虚拟现实设备,可以独立运行(stand-alone),无需依赖智能手机和PC。

外媒称,这款设备自带屏幕,处理器和摄像头,因为研发还处在初期,所以发布时间还不太确定。

另外,谷歌还在开发较为高端的VR产品,可能会搭载专门为VR设备开发的全新安卓操作系统,预计在今年的谷歌I/O大会正式亮相。

上个月,谷歌上传了多个和VR(虚拟现实)硬件相关的招聘需求,包括VR领域的硬件工程技术、设计等方面,为研发做准备。谷歌还成立了一个VR部门,谷歌CEO皮查伊(Sundar Pichai)任命自己的副手Clay Bavor来经营该部门。

谷歌目前有VR产品,即虚拟现实眼镜Cardboard,并且在全球有上百万的用户,但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个玩具类型的产品,和三星的Gear VR头盔,HTC的Vive等相比,还是很有差距。但谷歌现在打算做比Cardboard更高端些的产品了。

王超 本文来源:TechWeb 责任编辑:王超_NT4133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