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承认iOS 9.2电量显示有bug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1-19我来说两句

苹果承认iOS 9.2电量显示有bug

网易科技讯 1月19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iOS 9.2的电源管理爆出新问题,苹果承认iOS 9.2会错误的报告电池的电量。

iOS 9.2解决了之前iOS 9存在的诸多bug,基本上无论是iPhoneiPad还是iPod Touch到现在为止运行iOS 9.2都算流畅。然而,苹果公司在其官方主页承认iOS 9.2在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会造成电池电量显示的问题。这一bug导致电池电量的百分比无法显示实际的电池电量消耗情况。需要明确的是:电池仍能正常工作,iOS 9.2只是不能正确地显示电池电量。

苹果公司在其官网提供了临时的解决方案:

1. 重新启动iphone

2. 进入设置>常规>日期和时间,并确保自动设定开启。


3. 如果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同时用户没有更改时间或时区,请联系Apple技术支持。

同时苹果公司表示,“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在调查原因和开发永久性解决方案。”(持文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李德雄_NT2021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