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苹果将发布新款MacBook Pro 配32GB内存和Kaby Lake处理器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7-1-17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去年,苹果对外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它的最大可选内存是16GB。对此,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解释称,内存太大会导致电池电量消耗过快。不过,最新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对外发布32GB内存版的MacBook Pro。

凯基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苹果2017年将会推出更新版的MacBook Pro和MacBook,其中MacBook Pro将会包含32GB内存选项,而12寸MacBook的内存则会升级至16GB。不过,郭明池认为,只有15英寸MacBook Pro会拥有32GB内存可选,13英寸机型并不具备这个福利。

同时,郭明池还指出,2017年的新款MacBook Pro和MacBook都将会搭载最新的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

根据预计,新款MacBook Pro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量产,而12英寸MacBook除了内存和处理器的升级之外,外形设计并不会发生变化。(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