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拟开放Edge浏览器关键引擎源代码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时间:2015-12-6我来说两句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1206/b3f0a455406efa3.jpg

据外媒报道,现在,微软在开源工作上取得了越来越多的成果,并且它还在继续对开发者社区开放更多的技术。日前,这家公司宣布,他们将在下个月在GitHub上公布来自Chakra JavaScript引擎核心组件的源代码,文件名为ChakraCore。据悉,Chakra JavaSCript引擎是微软为优化IE9浏览器性能而开发的一套引擎,同时它还是Edge浏览器的一部分。

微软系统通过将源代码开源化让英特尔AMD、NodeSource等合作伙伴和开发商协作并改善引擎性能。组件并未包含COM和通用Windows应用(Universal Windows Apps)开发引擎的private bindings。

伴随着JavaSCript库和框架使用的不断普及,微软一直在努力优化Chakra引擎,并且它现在相信,若想让它变得更加通用,那么开源则是最佳途径。虽然一开始ChakraCore仅针对Windows开发,不过微软打算未来将其扩展至其他平台。

齐亚伦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