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印度合作:鼓励用户协助打造更棒的设备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时间:2015-11-26我来说两句

在Windows 10正式发布之前,微软就已经向热心的测试者们开放了“Windows Insider”项目,而大家也不负众望地为该系统提交了大量的反馈。即使Windows 10已于7月29日正式发布,很多早期测试者们还是选择了留在Insider的大家庭中。不过现在,微软印度又为“Create Together”项目设立了一个新网站,旨在鼓励用户加入并协助该公司的合作伙伴们打造出更棒的设备。

微软印度合作:鼓励用户协助打造更棒的设备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via @AdityaGhode),微软似乎想要为基于Windows的硬件设备推出一个类似于“Windows Insider”的项目,而其名字则叫做“共同创建”(Creat Together)。

微软印度合作:鼓励用户协助打造更棒的设备

这个微型站点上写到,该项目允许特定的用户,为微软的合作伙伴们带来与打造新设备有关的创意,只是目前暂不清楚该项目会于何时向全球用户开放。

有兴趣加入的网友可以先向微软提供自己的详细资料,然后静待该公司的通知。

杜祥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