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Canalys估计Apple Watch总出货量已近700万块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6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推出以来总出货量近700万块,这个数字超过了其他厂商过去五个季度智能手表的销量总和。

Canalys声称,包括三星在内的其它智能手表品牌中没有一个在一个季度中销售量达到30万块,今年7月份推出的Pebble Time Steel在其首个季度出货量达20万块。分析师丹尼尔·马特(DanIEl Matte)表示,“在早期经历了严重的供应链约束之后,苹果终于克服了Apple Watch的生产问题,并且正在向好地进入第四季度。”

在苹果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再次拒绝透露其智能手表销售数字,只是声称其销售符合该公司内部预期。市场研究公司IDC今年8月份发布的研究报告称,苹果智能手表推出后的首个季度中出货量为360万块,这个数字在整个可穿戴科技市场位列第二位,第一是出货量为400万块的Fitbit。

据市场调研公司Tractica的研究报告称,到今年底Apple Watch在智能手表市场的份额可能将达到68%。不过该研究报告基于2015年智能手表出货量2440万块预期,而Apple Watch的出货量将约为1670万块。(天门山)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