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Facebook股价大涨 小扎财富立增24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6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营收好于预期的又一季度利好财报提振,Facebook股价周四早盘涨至创纪录新高,该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财富增长24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四截至上午10:29在纽约证交所,该公司股价上涨至108.94美元,涨幅4.8%。按照这一最新股价,Facebook市值上涨至约3050亿美元。因此在周四早盘开始后的前15钟内,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个人财富值也增长了24亿美元,他的净财富值因而达到478亿美元。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Dustin Moskovitz)个人财富值也增长了5亿美元,其个财富净值上升至107亿美元。Facebook最初总裁肖恩·帕克(Sean Parker)个人财富值增长了3.90亿美元,其财富净值达70亿美元。而Facebook首席财务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个人财富值则增长了3800万美元,个人财富净值达到约13亿美元。

此后Facebook涨幅回落,最终上涨4.64%,报收于108.76美元。

Facebook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销售额为45亿美元,高于43.7亿美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其网站日访问者达10.1亿,月用户增长14%达到15.5亿。Facebook不只是依赖于用户的增长,其广告业务也在增长。在第三季度,Facebook来自每用户的平均营收增长24%达到29.7美元,净利润从8.06亿美元增长至8.96亿美元。

Facebook一直在尽力让广告客户相信它拥有最广泛的营销产品和工具来抵达潜在的消费者,如通过将Instagram带入Facebook的广告系统,该公司能够增加4亿广告受众。Facebook拥有9亿WhatsApp用户,有7亿Messenger用户。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Facebook今年将获得全球移动广告支出市场份额的17.4%,而今年全球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721亿美元。

Facebook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用户的营收高于其它地方,平均而言,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每用户营收为10.49美元,而来自亚太地区每用户营收只有1.39美元。(天门山)

/13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巨型鱿鱼现新西兰海滩 疑被更大生物杀害

    巨型鱿鱼现新西兰海滩 疑被更大生物杀害

    哪些伟大的发明至今没有获得专利?

    哪些伟大的发明至今没有获得专利?

    南极中山站再现绚丽极光

    南极中山站再现绚丽极光

    /14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探访迈凯伦650S超级跑车制造地

      探访迈凯伦650S超级跑车制造地

      年末将要发布的智能家居产品大盘点

      年末将要发布的智能家居产品大盘点

      绝对亮瞎眼!“真土豪金”iPhone 6制作过程

      绝对亮瞎眼!“真土豪金”iphone 6制作过程

      /14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15张照片回顾流放者时代的乔布斯

        15张照片回顾流放者时代的乔布斯

        蜻蜓鲶鱼也当间谍 CIA特公设备大盘点

        蜻蜓鲶鱼也当间谍 CIA特公设备大盘点

        炫富专用科技产品 售价一亿iPhone位列其中

        炫富专用科技产品 售价一亿iphone位列其中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